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减肥瘦身 > 运动瘦身
足不出户练出好身材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58489 【字体:

     “生命在于运动”是一个永远不会落伍的时尚话题。快节奏的生活让都市男女常叹分身乏术,可追求健康美丽的脚步从没有停驻。如今,2-3千元/套的多功能健身器已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

  一般来说,健美的目的可以简单地归纳为三个方面:

  第一是减少脂肪(即减肥),在现代社会里,这是大多数人选择健美的最直接原因;

  第二是提高力量,这是大多数男士选择健美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

  第三是希望有健美的体魄,通过健美练出来的身体一般肌肉突起,线条分明,这常常是青年男士所希望的。

  以上三个目标通过家庭健身器都可以实现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怎么实现呢?或者说,通过同一台器械,怎么达到不同的效果呢?关键中的关键在于力量的选择。家庭健身器一般都可以调节力量的大小,这就是我们实现上述目标的基础。

  具体地说是这样的:减少脂肪。关键是轻负荷,大数量。锻炼时将健身器的力量调的小一些,标准是做起来很轻松,可以做很多次,一般要求至少能做20次以上。每次锻炼要做三组至五组。(注意:力量也不能太小,如果能做到50次以上,那就太轻了,是达不到效果的)。力量训练与减肥刚好相反,它要求你将健身器的力量调大,标准是你用尽全身的力气也只能完成1-2次。每次锻炼要做二组至三组(注意:为防止受伤,也不要太勉强)。


精彩推荐:           控制饮食+运动 我成功了 一本难念瘦身的“经” 抽脂手术的亲身体验 我的12天吃药减肥日记 半年减四十斤的艰苦历程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效果明显的慢动作塑身
下一编: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运动量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