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减肥瘦身 > 医学减肥
选购减肥药有“诀窍”
58618

   专家介绍,选择减肥药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情况(例如对那种药物产生不良反应,自己有没有其它疾病,自己的体重等)有个全面了解,如果自己对情况不能确定的话,应请教专家或专业人士,不要自行妄下判断。

  一般来说,选择减肥产品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机理 看清说明书上药物的减肥机理,确保安全有效性;

  证书 看产品是否已取得国家卫生部颁发的相关品质证书,有证书的产品质量有保证;

  咨询 先打该产品的热线电话咨询一下产品的具体情况,调查了解清楚,同时听取同伴的意见;

  批号 要注意产品批准文号,是否是国药准字批号等国家权威主审机关审批。一般来说,国家主审机关的审核要求比地方审批机关严格,能够通过国家主审机关审批的产品,品质与安全性都较为可靠。

  品牌 尽可能选择一些大品牌,大厂家整体实力强大,产品发展目标明确,技术力量先进,质量当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后服务较为完善。

  总之,购买减肥产品时应多方考虑周全,这样减肥才会安心又称心。


精彩推荐:           傲人双峰如此塑造 十大要诀 快速细腰 热辣美臀的治本之道 瘦脸正在进行时 塑造小腿的标准三围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应用减肥药物的注意事项
下一编:几种奇迹瘦身的怪招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