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减肥瘦身 > 瘦身DIY > 臀 腹
点穴位消除腹部脂肪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54643 【字体:

  经历了冬至、新年、春节等节日里美食的诱惑,胃和小肚子都比以前大了一圈,减肥一族节节败退、不断的“增磅”。不少人过个春节往往就会重了二三公斤,小腹又突出了、裙子扣不起来了、裤子拉不上来了。如果不在意,不赶快减回来,脂肪很容易就囤积在腰部,最后惊觉自己已是'COLOR: blue;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肥胖一族。

  春暖花开,眼看春天又要到来,薄薄的衣装遮不住腰间一圈圈的肥肉,赶快加入到[被屏蔽广告]我们的瘦身大战吧。

  通常人在进食后,部分食物会变成脂肪酸,如果及时运动,脂肪酸就会被分解,否则在体内停留过长的时间,便积聚形成脂肪了。而脂肪最容易囤积在腹部,形成肚腩和胃腩,女士就会变成“小腹婆”了。

  “快美”纤体俱乐部的美容师说,如果有人叫你过分地控制饮食,不让你喝水和吃饭,那肯定是不对的。确保正常的饮食和饮水量是十分重要的,否则会造成新陈代谢不顺畅,肾功能受损,内分泌失调等一系列疾病,体重也会因缺少水分而减轻,但减掉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并不是真正的减肥。

  心理压力先解决:美容师说,肥胖一族首先要为自己的心理减压,因为来自本身和外界的压力会愈发促使他们暴饮暴食。“快美”采用了一种集合心理、医学、'COLOR: blue;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保健的仪器减肥方法,在保持身体不缺失营养的状态下,'COLOR: blue;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健康地减掉小肚腩。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OL的美臀绝招
下一编:燃烧你腹部的脂肪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