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减肥瘦身 > 明星瘦身 > 港 台
精彩塑身学习偶像好榜样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56473 【字体:

  这些活跃在公众场合的女士们,工作紧张,生活繁忙,什么秘诀使她们一直给人健康靓丽的形象呢?学学斯琴格日勒的健康生活,学学黑鸭子的热爱运动,更学学张越的豁达乐观……

  斯琴格日勒:睡觉前运动 起床后喝水

  斯琴格日勒有着让人羡慕的好身材,这与她健康的生活观念有很大关系。她自己认为,健康体会中最受益的有两点:一是睡觉前做运动,二是早起后先喝一大杯白开水。她已经习惯了每天睡觉前做大约1个小时的运动,通常是去健身房做器械,或者跑跑步。这样的最大好处是不必担心失眠,另外,睡眠的质量也很高,第二天早起感觉精神特别好。早起空腹喝一大杯白开水让人神清气爽,胃里觉得特别舒服,而且吃早饭也有滋有味。平时的工作压力很大,斯琴格日勒还很注意保持心态平和,她最喜欢的休闲放松的方式就是一边看书,一边听轻音乐,每逢这个时候是她最放松、最自然的状态。

  她的清瘦身材,跟饮食习惯有关,她跟一般人想象的蒙古人不同,不喜欢吃油腻的食物。她认为保持体型最好的办法就是锻炼。平时只要有机会她就会安步当车,去离家不远的超市购物,她通常都是步行。她最憎恶吸脂之类借助外力减肥的方法。最受不了并不胖的人整天把减肥挂在嘴边,其实胖一点瘦一点并没有那么重要,只要健康,充满朝气和活力就好!

  和谐健康的黑鸭子

  黑鸭子——国内第一个女子和声演唱组,已经走过漫长的9年。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徐秀霞、李蓉、郭祁的三人组合能一直平稳的发展真不容易。这主要是三个人的心态都比较平和,她们首先是亲密的朋友,然后是平等的合作伙伴。合作当中也有分歧,不过那都是因为工作,而且她们特别注意及时沟通,有话当面说。

  她们三个还都喜欢运动。郭祁上形体课,李蓉爱游泳、打保龄,徐秀霞平常喜欢爬山、爬楼梯。说到保持身材,大姐徐秀霞可是个产后减肥成功的典范。她是一个7岁半孩子的母亲,生孩子之前体重108斤,生完孩子暴涨到140斤,紧张的工作加上运动,她的体重很快就缩水了,现在保持在110斤左右。怎么样,照片上看不出她曾经那样辉煌过吧。

  张越:我胖但是我快乐

  张越把她的乐天归结于“爹妈给的”。按照当今美丽与健康的标准,张越恐怕哪一条也算不上,可是偏偏过得最快乐的就是她,任何时候她都高高兴兴、精神头十足。其实谁没有烦心的事呢?张越也有,可是她说了“烦有用吗?能解决问题吗?没用!既然没用,那干吗烦呢?”做个快乐的女人,这是张越的追求,是不是也是您的追求呢?


精彩推荐:           走油32法 看你瘦不瘦 你有这些体重情节吗? 30-20-10 减肥方案 特殊情况时的瘦身对策 美丽体形从现在开始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名模克劳蒂娅的减肥秘方
下一编:魅力袁泉的美丽心经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