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求医问药 > 家庭医生 > 健康快讯
维护妇女身心健康:妇联开通反家暴热线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从现在开始,我国妇女在遇到问题时,可以到自己的“娘家”寻求专门的法律服务和帮助。2日,全国妇联法律帮助中心正式启动,全国妇联妇女维权热线“12338”和全国妇联反家暴热线“16838198”同时开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为法律帮助中心揭牌,并提出了“关注妇女儿童权益,奉献爱心与真情”的期望。

  据了解,全国妇联法律帮助中心将主要依托这两条全国统一的热线号码,提供专业性、规范性、权威性的热线咨询服务,并根据需求,每月开设2至4次的专家面询,包括婚姻家庭调适及心理、政策、法律等方面内容。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篇:药店禁售“迷魂药”三唑仑需凭处方购买
下一篇:“为民医生”揭医疗腐败解读医院潜规则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