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求医问药 > 家庭医生 > 健康快讯
爱耳日:南丁格尔奖得主请专家为老人护耳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本报讯 今天是全国第六届“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关注老年人,不少社区都提前展开了“爱耳”宣传。

  国际红十字会1985年“南丁格尔”奖得主司堃范女士,昨日联系到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耳鼻喉科专家和部分学生志愿者,为她所居住的朝阳区团结湖中路北社区的100多名老人检查耳朵。

  团结湖街道办的工作人员称,75岁的司堃范老人退休后一直关心社区老人的身体健康,她还把国家每月补贴的100元劳模奖金,专门给社区的8位老人买药。

  统计资料显示,我国约30%的老人受到听力损失或耳病的困扰。友谊医院耳鼻喉科专家介绍,老年人预防耳聋病可常做些耳部按摩。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篇:“为民医生”揭医疗腐败解读医院潜规则
下一篇:最新研究结果:补钙可以预防女性直肠癌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