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康乐生活 >
初春女装“衫情”三大新潮流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春季的衬衫,不仅要选择引人注目的流行花色,流行的穿着方式也是体现时髦的关键。
  正在回归的流行:条纹衬衣

  在这个春季,如果没有一件条纹衬衫,恐怕就要落在别人的后边了。80年代 曾 经风靡的条纹衬衫在传统风格的基础上,更加突出能够让身材找到曼妙感觉的剪裁,胸部抓褶、中腰的设计,加上印度风、日式和服的影响,让感觉质朴的条纹一点都不寂寞。

  纯净无痕的魅惑:单色衬衫

  白色、蓝色当然都是单色派的标准颜色。本季流行的绿色、黄色自然也是购物清单中需要重点考虑的。

  清新的春色:碎花衬衫

  春天是用来呼吸的,自然少不了花和泥土的芬芳。而在本季碎花似乎更能代表俏丽小女人的情绪,夸张的灯笼袖、大大的抽褶,零星点缀其间的野花,无不透着质朴的可爱。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女性穿内衣的礼节、禁忌
下一编:塑身内衣穿着的五大错误
精彩推荐
最新更新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