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康乐生活 >
简易旅行保养备忘录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美丽的春夏,让人禁不住想放下手边的一切,尽情渡假旅游去,而热带岛屿是最能解压、放松情绪与享受欢愉的首选。但要命的是,气候的种种变化,往往会破坏肌肤原有的水嫩质感,因此在旅途中必须特别注意保护皮肤, 让你就算曝晒在阳光下,也能玩出美丽与健康!

首先,在飞机上就可以来个小小的保养。由于机舱内的空气湿度较低、紫外线较高,当肌肤感觉干燥、过敏,就要使用高效能的保湿及防晒产品,保湿喷雾是理想的保湿产品,携带也非常方便。另外,趁水分还残留在脸上时,再涂上一层保湿霜,轻轻松松就可以让你的肌肤水水嫩嫩!

此外,高滋润洁面乳、舒缓保湿化妆水、高保湿滋润面霜、身体及脸部防晒乳、全身去角质保养品及保湿霜等等,当然还有保湿面膜(否则肌肤很容易脱皮),都是让你的肌肤在美丽的旅途中,能够尽情享受的保养佳品。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旅游睡眠十大注意
下一编:乘飞机谨防“航空性中耳炎”
精彩推荐
最新更新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