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容健美 > 流行主义 > 靓丽彩妆
看肤色选眼影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色彩按色性可分为冷色系和暖色系,色彩的冷暖属性并非绝对,而是在颜色相互比较中显现出来,从而给予人心理上的冷、暖感觉。

  一般来说,冷色系的色彩多带有蓝色,而暖色系的色彩多带有黄色。冷色调清爽神秘,给人以安静平和的感觉,具有收缩感,适宜于晚妆、春夏季运用。暖色调温婉艳丽,容易使人兴奋,具有扩张感,适宜于日妆运用。

  肤色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妆容的整体效果,懂得根据自己的天然肤色选择最适宜自己的彩妆颜色,就能展现最动人的妆容。东方人的肤色有偏黄偏红两种色调,在这两种不同的肤色基调上,肤色还有深浅程度之分,针对不同的肤色基调,再按照流行的颜色,眼影选择有几种方法:

  偏黄、偏浅亮色的肤色,眼影适宜选择色彩明亮的暖色系色彩;如,黄绿色。

  偏黄、偏深的肤色适宜选择偏深的暖色系色彩;如,军绿色。

  偏红、偏浅亮的肤色,适宜选择色彩明亮的冷色系色彩,如,亮粉银。

  偏红、偏深的肤色适宜选择偏深的冷色系色彩,如,紫水晶。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8款有型靓发DIY(8)
下一编:5类不同肌肤粉底选择攻略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