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容健美 > 医学美容 > 皮肤美容
三条战线保卫“眼圈”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路线1 眼部护肤品
    ●晓棠,女,27岁,公司职员

    推荐眼霜:olay 除细纹不油腻

    眼睑小细纹是我的一大心病,所以我特留心各种眼霜牌子。最近上市的olay新生眼部退纹紧致霜,使用以后眼睛周围润润的,假细纹很明显减少了,而且没有油腻感,不会生脂肪粒,更重要的是价格适中,推荐一下。

  ●nina,女,30岁,广告设计

    推荐眼霜:兰蔻除皱补水,倩碧吸收快,薇姿专门对付黑眼圈,电脑族适用碧欧泉排毒眼霜。

  我是按照美容顾问的建议,每天早晚各用一种眼霜,白天用防止老化的,晚上用深度滋润的。我一般用兰蔻,其中抗皱紧肤眼霜对付小皱纹,效果很明显,而水分舒缓眼霜,则能补充大量水分,浅化肤色。中间也穿插使用过别的品牌,倩碧吸收很快,薇姿对付黑眼圈效果明显,碧欧泉的排毒眼霜针对电脑一族。

  ●包清,女,28岁,杂志编辑

  推荐眼膜:娇兰消肿效果好,雅诗兰黛保湿不错。

  我喜欢用眼膜,清凉柔软,特别适合夏天用,放在冰箱里冷藏过更好。推荐娇兰眼膜,质地是片状果冻,冰凉又服帖,消肿效果好;雅诗兰黛眼膜,质地是片状湿敷,保湿效果很不错。

  另外,购买眼部护肤品时要注意成分,有的眼霜含有芦荟、精油、人参、甘菊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付黑眼圈的自然成分,有的眼霜含有专利复合成分,比如玉兰油的氨基酸肽复合物,曼诗贝丹含有人体表皮生长因子,有一定除皱效果。

  路线2 眼部护肤操

  ●鲁慧,宝洁公司美容护肤专家

  我常做一套olay明眸紧致按摩操,步骤是:用无名指取绿豆粒大小眼霜,于上下眼睑中部点上两点,打圈抹匀;从眼角开始,使用无名指指腹在上下眼睑打圈至眼尾;从眼角开始,使用无名指指腹在上下眼睑按压至眼尾;从眼角开始,使用无名指在下眼睑从眼角滑至眼尾并在眼尾进行按压。如果感到眼睛实在疲劳,我就去美容院进行眼部除纹修护,效果很不错。

  路线3 “土法”diy

  ●毛毛,某论坛美容版版主

    对付黑眼圈最简单最经典的方法是用土豆片敷眼———据说这可是辛迪·克劳馥的美容秘笈。把大个的土豆切厚片睡觉前敷在眼上,五分钟后再洗净。不过千万不要用长芽的土豆。此外,苹果片、柿子肉也是敷眼的好东东。此外,我还推荐蜂王浆美眼法,兑点水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层。1小时后以清水洗去,我坚持每天敷1次,一周后就见效,据说蜂王浆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

  如果头天刚熬夜,第二天又有重要约会,我会把绿茶茶包浸泡在冰水里,或者用盐水浸泡毛巾,拧干后敷在眼部大约20分钟,看上去就没有那么熊猫。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时尚美眉春夏美白攻略
下一编:预防皱纹的锦囊妙计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