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容健美 > 医学美容 > 整形美容
整容:自己做一回上帝?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莎士比亚说:“上帝给女人一张脸,女人自己另造一张。”

    好莱坞的明星们在回到比弗利山庄的路上,总能见到一块醒目的广告牌,一个美女靠在一辆法拉利轿车旁边,丰满的胸部、颀长的双腿、完美的脸蛋让那些一向自命不凡的明星们也怦然心动。旁边的广告语是:“法拉利制造完美的汽车,我们制造完美的美女。”

    这是一家美容整形诊所的广告。比弗利山庄住着多少美女?这是个秘密。比弗利山庄的整容诊所制造了多少美女,这更是个秘密。没有任何一种风潮能像整容一样在好莱坞长盛不衰。明星们从世界各地带着这样那样的遗憾,奔赴这个整容的圣地。

    如今,整容的风潮已经蔓延到全世界。不但是艺人们,很多普通百姓也不再讳言整容,他们觉得,这是一种很时髦的生活方式,是生活质量的体现。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并选择后天的手段来获取美丽,谁说美女必须天生丽质呢?

    整容,在很多女人眼里,就是灰姑娘那双神奇的“水晶鞋”,就是女巫手中奇幻的魔杖。它的魔力,就在于能把缺陷变成美丽,把失落变成满意,把自卑变成自信,把灰姑娘变成艳光四射的美丽公主。

    据调查,目前我国最流行的整容手术有:改脸型、光子嫩肤除皱、吸脂、脱毛、隆胸、隆鼻、割双眼皮、除眼袋、隐私美容等等。自本期开始,本报将分期推出有关话题。

    术前注意事项

    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手术应避开月经期。还应做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和对特殊患者进行“下颌骨曲面断层”和下颌骨侧位像x线片的检查。

    下颌角切除术手术流程

    1.对下颌角形态进行初步检查和测量。

    2.拍片。包括x光片和照片,前者显示骨形,后者显示脸型,即肌肉、脂肪附着于颌骨上的形态。

    3.根据检查结果设计手术效果。

    4.进手术室。

    5.局部麻醉。

    6.口内切口。

    7.切除、磨削多余的颌骨。

    8.打绷带5日左右,既可压迫止血,又可定形。

    9.留院观察一周,拆线,出院。

    术后饮食和护理建议

    手术后7天拆线,如有可能应住院7天,如时间或条件不允许至少应住院2~3天。术后常规给予抗炎药3~5天,伤口用弹性绷带包扎一周。要完全看出整形效果需要3个月后。

    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护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做女人挺好!
下一编:整容变脸先考虑手术风险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