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容健美 > 男性美容
打造30岁男性时髦发型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CONCEPT_ 为塑造懂得生活乐趣的30岁后期的时髦形象,通过漂发增加明亮的氛围,同时利用修薄技巧减少了发量。

  CUT_ 从正中线到G.P部位,逐渐变长的不连接层次。发梢通过修薄技巧修剪出轻柔感,而颈部则以浑圆的线条增加柔和的感觉;侧发自然保留长度。







  COLOR_ 近乎金色的直发与鲜明的灰色进行适当的搭配。利用漂发帽进行漂发,然后用灰色无光泽发蜡定型,以张扬更鲜明的色彩。


  CONCEPT_ 适合于商人最喜欢的高尔夫运动的尖齿状发型,使刘海和后发自然竖起来,从而表现了善于交际的一种能力。


  1. 前发分为2个部分,上面轻轻地向上翻,而下面则形成发束感,演绎出稳重的感觉;


  2. 将发蜡涂在手掌上,并用整个手掌按下后侧发到前侧发部分,以调整蓬松感;


  3. 进入30岁中期后,随着如何分发线,则可改变年龄。为营造年轻而轻快的感觉,分出发片并进行交叉,以消除发缝;


  4. 从后到颈部,用手指制造出蓬松感。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对男人至关重要的7种营养
下一编:环球视野:爱美容化妆,越来越女性化的日本男人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