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肝病防治专题 > 婚育须知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乙肝患者能怀孕、生孩子吗?

乙肝患者能怀孕、生孩子吗?

  如果是小三阳,肝功正常,HBV-DNA阴性,就可以怀孕,但要到大医院生产,以便能确切的给孩子采取预防措施,注射免疫球蛋白和疫苗。

  大三阳者应积极治疗,转成小三阳后,肝功正常,HBV-DNA阴性,就可以怀孕。

  生育时医院会给孩子采取预防措施,其具体办法如下:若母亲为HBsAg和HBeAg双阳性,在婴儿出生后6小时之内及1个月后各注射1次乙肝免疫球蛋白,然后在 2、3、6个月各注射乙肝疫苗20微克;若母亲是 HBsAg单阳性,可在婴儿出生后24小时之内及l、6个月各注射乙肝疫苗 20微克,经统计效果良好,对婴儿的保护率可达95%以上。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乙肝病毒携带者能和恋人接吻吗?会不会传染给对方?
焦点新闻
·没有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