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乙脑专题 > 流行情况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苏州发现首例乙脑,患者处于昏迷状态情况不乐观

苏州发现首例乙脑,患者处于昏迷状态情况不乐观

  前天下午,苏州市第五民医院收治了首例流行性乙型脑炎患者,这也是苏州市出现的首例乙脑患者。

  7月8日下午1时30分,一名在苏州某电脑公司打工的扬州籍25岁女性被送入苏州市第五民医院。患者入院时,神志不清,处于高热与昏迷状态,偶尔伴有抽搐,医生无法与患者进行沟通。而据该女子的同伴称,在患者送入医院前两天就出现了发热、头痛、呕吐等症状。五院传染科专家随即进行了会诊,初步确定为乙型脑炎。据了解,该患者入院后,五院传染科专家制定了抢救方案。目前该患者情况严重,仍处于昏迷状态,而且还没有脱离危险期,情况并不乐观。(文/王姚余 奚晓平)

新华网

2003.07.10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江苏苏州发现首例乙脑患者,专家提醒加强预防
焦点新闻
·北京紧急启动狂犬和乙脑防疫,犬和猪均强制免疫
·北京紧急启动狂犬病、乙脑防疫工作,狗不免疫没收
·北京要求在8月15日前完成乙脑和狂犬病疫苗接种
·夏季谨防儿童乙脑
·背景资料:流行性乙型脑炎
·专家介绍乙型脑炎发病五大症状
·乙脑和流脑的区别
·乙脑发病机理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