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乙脑专题 > 疾病用药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冻干流行性乙型脑炎活疫苗

冻干流行性乙型脑炎活疫苗

药品名称 冻干流行性乙型脑炎活疫苗
拼音名 Donggan Liuxinxing Yixingnaoyan Huoyimiao
英文名 FREEZE DRIED JAPANESE ENCEPHALITIS B VACCINE, LIVE
来源(分子式)与标准 本品系将流行性乙型脑炎SA14-14-2 减毒株病毒接种地鼠肾单层细胞,经培育后收 获病毒液,加保护剂冻干制成。
性状   本品为淡黄色疏松体,加稀释液后迅速溶解为澄明液体。
检查   照《中国生物制品规程》中冻干流行性乙型脑活疫苗制造及检定规程的 各项规定进行试验,均应符合规定。
类别 生物制品。
剂量 临用前加灭菌磷酸盐缓冲氯化钠注射液2.5ml 使溶解。
  上臂三角肌处皮下注射 一次0.5ml
注意 心、肝、肾、功能不全,发热及有急、慢性严重疾病患者,或有过敏史 者等禁用。
贮藏 在2 ~8 ℃的暗处保存。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流行性乙型脑炎灭活疫苗
焦点新闻
·冻干流行性乙型脑炎活疫苗制造及检定规程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