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红眼病专题 > 其他文章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红眼病流行卫生部门忠告网民暂莫去网吧

红眼病流行卫生部门忠告网民暂莫去网吧

李多富

  学校是群聚集的场所,也是传染病爆发流行的重点场所。合肥市卫生局、市教育局紧急召开有关学校及部门负责会议,部署预防控制“红眼病”。

  近段时间,红眼病在合肥市部分大中专院校和中学局部流行,并有上升趋势。合肥市卫生防疫站要求,学校一旦发现红眼病疫情要及时报告,防疫部门每天将进行统计;发现学生患了红眼病就要进行隔离,若(病)是住校生就集中隔离,不是住校生要暂停上学;学校还要加强健康教育,对教师进行培训,让老师了解这种疾病,临床表现及预防方法;同时要阻止学生到网吧,因为网吧是极易造成红眼病等传染病流行的地点。”

  合肥市教育局要求各校,要成立临时的预防领导小组,负责及时报告疫情,开展健康教育,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开展防治工作。

民网

2002.09.11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红眼病肆虐,我们如何应对
焦点新闻
·“红眼病”
·红眼病
·什么是“红眼病”?
·小心电脑键盘传播红眼病
·夏季警惕红眼病
·警惕小儿红眼病
·小心提防游泳染病
·夏季谨防“红眼病”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