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耳聋专题 > 预防措施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科学家警告手机游戏可导致儿童耳聋

科学家警告手机游戏可导致儿童耳聋

  日前,德国科学家警告说,手机游戏可以使儿童耳聋。当把手机放在耳边时,有些游戏声音很比站在喷气式飞机发动机旁边的声音还要大。

  德国《Computer bild》杂志对16种游戏的安全性进行了测试,只有一种通过了政府规定的标准。

  最差的手机游戏噪声高达133分贝,大大超过了120分贝的痛苦极限,比站在距离喷气式飞机15米以外的地方和一米以外吹哨所听到的声音还要大。

  蒂宾根大学耳鼻喉科主任Hans-Peter Zenners教授说,儿童玩这种手机游戏危险特别大。85分贝的噪声就有损害听力的危险。

科技早报

2001.12.06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预防耳聋始于孕期
焦点新闻
·科学家警告手机游戏可导致儿童耳聋
·孩子慎用手机!
·研究显示儿童用手机 辐射吸收多不利健康
·儿童使用手机,危险尤其大
·儿童不应使用手机
·德国专家建议儿童远离手机
·儿童应少用手机
·儿童更易受手机电磁辐射伤害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