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肺癌专题 > 疾病用药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某种乳腺癌的药可以治肺癌

某种乳腺癌的药可以治肺癌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上星期批准了抗乳腺癌药品Taxotere,并规定它也可以用来治疗某些病的晚期肺癌。这种治乳腺癌的药,也可以治疗非小细胞肺癌,尤其是对已进入晚期或已扩散到其他部位的肺癌,此种药物较为适合。非小细胞肺癌是占肺癌大多数的肺癌类型,占美国肺癌的75%。直到现在还找不出来一种非小细胞肺癌药物可以独挡一面。能找到的化学疗法药物都是一边治疗,癌细胞一边在继续生长。Taxotere 最初是1996年被国家批准的乳腺癌药物,上周又把它延伸为治疗对其他治疗无效的非小细胞肺癌,再一次给予批准。试验中,此药的成活率胜过了另两种流行的癌症药,因此获得批准上市。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布洛芬Ibuprofen发现可以用于肺癌疗程
焦点新闻
·女性体重增需防乳腺癌
·乳房长“酒窝”警惕乳腺癌
·诱发乳腺癌的八大危险
·当心男性也患乳腺癌
·怎样才能早期发现乳腺癌?
·什么是乳腺癌癌前病变?
·如果您属于乳腺癌“高危人群”怎么办?
·怎样进行乳腺癌防癌普查?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