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肺结核专题 > 科研进展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台湾科研人员最新研究开发出新肺结核检验试剂

台湾科研员最新研究开发出新肺结核检验试剂

  据新华网:台湾地区亚洲基因近日宣布研发成功新一代肺结核核酸探针试剂产品,比全球前四大肺结核试剂专业制造厂的产品检测时间快很多,价格却便宜1/3。

  据新华社报道,亚洲基因总经理介绍说,全球最大肺结核感染区在印度和中国大陆,罗氏、亚培、必帝和GenProbe试剂专业厂已进场卡位,亚洲基因也计划明年第一季度开始抢攻印度和大陆市场。

  新产品具有传统技术——多聚合酶连锁反映的敏感度优势,能在低温冷光下快速反映检测结果。目前公司正着手扩大产能,明年的产能规划为1000万剂。

来源:中国生物信息网

2003.11.27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让“痨病”原形毕露,英开发出肺结核检测新方法
焦点新闻
·肺结核与支气管哮喘应如何鉴别?
·肺结核患者冬季防咯血
·老人春季提防肺结核
·十大警示:肺结核并存肺癌
·肺结核与肺癌的关系
·肺癌、肺结核、肺炎计量鉴别诊断程序及应用
·七例早期肺上叶肺癌误诊为肺结核原因分析
·肺结核合并肺癌和单纯性肺结核的对照分析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