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 > 女性保健 > 保健FAQ
阴道排液的常见原因是什么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阴道排液是指大量的液体自阴道排出。常见的原因有:

(1)输卵管癌50%的患者有大量黄水样液体或血性液体自阴道排出,常呈间歇性排液,其液体是输卵管癌性渗出液及癌组织溃烂、坏死产物,积聚于管腔内,当输卵管收缩时,因伞端封闭而向宫腔阵发性排出。

(2)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癌性渗出或组织坏死,少数患者有白带增多,浆液性或血性或白带中混有坏死组织。若合并感染可出现脓血性排液,恶臭明显。

(3)严重的阴道感染像滴虫、阿米巴、细菌、病毒等感染,有大量日带自明道排出,在这种液体中能找到相应的病原体。

(4)宫颈溃疡一些疾病像海毒侵犯宫颈,发生溃疡坏死,组织随大量白带排出。

(5)宫腔积脓官腔积脓刺激子宫收缩,产生阵发性脓液排出。

(6)宫颈癌开始时排液量少,随癌组织溃破产生浆液性分泌。晚期大量癌组织坏死,若感染则出现大量米汤样恶臭白带。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30岁的女性怎么保健
下一编:卵巢肿瘤有哪些早期表现
精彩推荐
最新更新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