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 > 女性营养 > 青春期营养
怎样才能光吃不胖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身为女性十有八九都会有这样美妙的幻想:爱吃什么就吃什么,吃多少也不会发胖。然而生活中却不敢真的这样去做。因为一不留神没有控制好进食量,腰围就会变得粗起来。那么有没有办法实现这个幻想呢?应当说是有的,只要你选对了食物就可以多吃不胖。

某些食物能自然控制体重,原因是它本身供应热量(卡路里)低,如果你的胃口不是特别大,选择这类食物保你能拥有苗条的身姿,以下是营养专家介绍的瘦身食物:

菠菜:每半杯(量杯)只有26卡路里,但Va及铁质丰富。菠菜以生吃有益,烹调也不宜过久,以免损耗营养。

豆类:无论它是什么颜色的豆,营养都十分丰富。每盎司干豆供给95卡路里,蛋白质6克(你每日所需的十分之一)。就是说如果你吃豆类,就无需多吃肉类。

蜜瓜: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30卡路里,蜜瓜含丰富的Va与Vc。

辣椒:无论辣或甜味,营养价值均高,尤其含纤维质。一个青椒只有35卡路里,却供应各类维生素及矿物质。

番茄:饭后吃一个中型番茄,有益而不会增磅。

生菜:由于含水分及大量纤维素使生菜成为苗条食物,生菜以外面的绿叶营养最为丰富。

麦包:全麦面包比普通白面包少了9%的卡路里,蛋白质却多了20%,维生素B多两倍。纤维素多于番茄,但热量却只有35卡路里。

火鸡:每盎司去皮净肉只有50卡路里,肉质瘦。虽然肉粗,但却是十分理想的瘦身食物。草莓: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57卡路里,并含丰富的维生素。(注:一盎司约等于28克)。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10种让你笑容灿烂的食物
下一编:鸡蛋牛奶,"痘痘"的元凶?
精彩推荐
最新更新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