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 > 女性营养 > 美容营养饮食
爱美女性饮食小贴士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15-25岁正是女性月经来潮、生殖器官发育成熟的时期,皮脂腺分泌物也会增加,因此要使皮肤光洁红润而富有弹性,就必须摄取足够的蛋白质、脂肪酸及多种维生素,如白菜、韭菜、豆芽、瘦肉、豆类等。同时,注意少吃盐,多喝水。这样既可防止皮肤干燥,又可使尿液增多,有助于脂质代谢,减少面部油脂。

  25-30岁女性额头和眼下会逐渐出现皱纹,皮下油脂腺分泌减少,皮肤光泽感减弱,所以在饮食方面,除了坚持吃淡食、多饮水外,要特别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B的食品,如荠菜、胡萝卜、西红柿、黄瓜、豌豆、木耳、牛奶等。

  30-40岁女性内分泌和卵巢功能逐渐减弱,皮肤易干燥,出现鱼尾纹,因此要坚持多喝水,最好早上起床后饮一杯(200-300毫升)凉开水。饮食中除坚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瓜果外,还要注意补充富含胶原蛋白的动物蛋白质,可吃些猪蹄、肉皮、鱼、瘦肉等。

  40-50岁女性进入更年期,在饮食上多吃一些可促进胆固醇排泄、补气养血、延缓面部皮肤衰老的食品,如玉米、红薯、蘑菇、柠檬、核桃和富含维生素E的卷心菜、花菜、花生油等。

热 文  排 行 女性生活里的9种新过敏 皮埋避孕七步走 25岁让肌肤摆脱魔"皱" 四月,带宝宝外出吧! 12种超级恐怖饮食杀手

干预!让先天疾病走开

解读小宝宝的“怪癖” 健身过度腰椎容易受损 男子骑车健身警惕扫"性"       女人似水,健康是源       检阅瘦身,调频快乐       宝宝的健康尽在掌握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吃”出美丽容颜
下一编:饮食别乱来 根据皮肤选
精彩推荐
最新更新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