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求医问药 > 护理 > 护理天地
护理专业毕业生优先进京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北京市人事局公布了2005年北京市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紧缺专业目录,以及本年度引进毕业生的人事工作程序;本年度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进京审批时间自4月1日持续到6月25日,计算机、机械等16种专业位列紧缺专业目录。
   
  2005年北京市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紧缺专业目录:

  计算机、机械、建筑、汽车、通信工程、网络与信息安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道路与桥梁工程、临床医学、护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专业;教育系统引进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紧缺专业为汉语言文学、数学、英语。

  根据程序,各主管部门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须在市人事局下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控制数内进行;各用人单位须在教育部直属院校、其他部委所属院校、中央与地方共建院校及列入“211”工程的地方院校范围内,引进紧缺专业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用人单位要按照学用一致、专业对口原则,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研究生。

  按计划,此次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进京审批时间为4月1日至6月25日。各主管部门每星期一、三、五报送,领取审批材料。研究生审批需报送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进京审批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毕业生已修全部课程成绩单,三者皆需相关主管单位或学校盖章。本科生审批除需报送以上三种材料外,特别规定本科毕业生已修全部课程成绩单需在30门以上,同时还须报送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

  按规定,凡进入北京市国家公务员的毕业生,还须附上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复印件。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篇:春季到来话流腮
下一篇:老龄化打造新理念变“临终关怀”为“爱心护理”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