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容健美 > 医学美容 > 整形美容
做女人挺好!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女性乳房是集哺乳功能、性感功能及特有的女性美象征为一体的器官。在现代社会,随着文明的发展和服饰变化,女性乳房“美”的功能已逐渐被人们高度重视,成为女性美的必备条件。每一位女性都希望有一对丰满和富于弹性的乳房,使之构成女性特有的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美。什麽样的乳房称得上理想的乳房呢?丰满、匀称、柔韧而富有弹性乳房位置较高,在第二至第六肋之间,乳头位于第四肋间两乳头的间距大于20 厘米,乳房基底直径为 10-12 厘米,乳轴(由基底到乳头的高度)为 5-6厘米;形状挺拔,呈圆锥状或半球状。

  乳腺发育的大小与种族、遗传有很大关系,通常难以改变,但可以通过一些人为的方法,使之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你所能拥有和达到的最佳状态。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做整容手术要三思
下一编:整容:自己做一回上帝?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