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容健美 > 男性美容
05年男性四大流行发型
http://www.piccc.com  2005-3-3 11:50:22 ]  【字体:
   今年男士方面会流行一些长度距离大的发型,例如头顶剪短、剪碎或剪得长短不一来配搭长至过耳或长度到颈的头发;如果前额刘海儿剪出长短不齐的效果,头发的长短层次大部分又会以颜色来作对比,用大片和大胆的颜色来突出明显的效果,当然也可以采用多层次的“挑”,用2-3种颜色做出来会更前卫,更有新鲜感。以下4个人物的形象正代表着2005年男士发型的主打类型,各有千秋,各有味道。





  潇洒型


  球星贝克汉姆带着一点不羁。而他的发型早已深入人心。走在大街上,总会见到一两个前卫男人--留长中间部分并束起一条辫子,两侧剪短。确实,这给人非常前卫、活力又具有强大魅力的潇洒FEEL。


  成熟型


  与贝克汉姆的风流潇洒的感觉不同,影星任达华的形象很健康,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成熟的魅力。他的全头剪短,中间部分向上梳起,前卫但是配上西装一点不会给人夸张的感觉,反而神采奕奕。


  帅气型


  作为高级白领的年轻男士,发型方面不应太古板。不妨借鉴一下年轻的威廉王子的发型。他的发型中有点乱,仿佛有点孩子气,但不会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感觉,反而在西装革履中散发出青春的朝气。


  成功型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发型具备的是另外一种风格,它比较适合年龄稍微大一点的成功男士。因为它能较好地体现自己的尊严以及一种领导者的风范,却不落入过去的“老土”。


  特别提醒:中国男人头发的最大问题就是发质又粗、又硬、又直,让很多男士觉得打理自己的头发不容易,从而放弃一些可以表现自我个性的发型。有些则为了方便索性剪成平头,没有发型可言,没有个性可言。懂得与时俱进才能成为真正的绅士,所以是时候找一间与自己身份匹配的专业发型设计公司为自己重新度身订做一番。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收藏此文】【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打造30岁男性时髦发型
下一编:环球视野:爱美容化妆,越来越女性化的日本男人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