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容健美 > 男性美容
湖南专业男性美容会所陆续悄然萌生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美容、塑身、SPA……这些以往属于女性的“专区”已被悄然颠覆。在湖南长沙,一种专门为男性量身定做的健康美容会所陆续亮相,“美”男经济悄然萌动。


    在长沙一家专为男性服务的健康美容会所,推出的美容项目包括面部护理、肾部保养、颅内减压、刮痧排毒、减啤酒肚、精油拔火罐以及男士SPA等10余种服务。会所负责人认为,在节奏繁忙的现代都市中,不少男人处于亚健康状态,需要营造一个自在、舒心、惬意的轻松空间,在护理身体的同时放飞心情。


    据一位理疗师介绍,在面部护理项目中,一般而言,20多岁的男士多选择去痘、收缩毛孔、平衡暗疮等脸部护理,因为他们年纪相对较轻,油脂分泌旺盛,满脸的粉刺是最大的困扰;30多岁的男士则注重脸面的补水、控油;40岁以上的则大多热衷于嫩肤、祛皱及祛脂、祛斑。而在身体护理项目中,沐足、背部舒缓减压、精油火罐疗法等有保健和放松性质的项目尤其受欢迎。


    据了解,男士SPA项目更细致化、专业化,不再局限于面部护理及沐足两个项目,已经细化出数十、甚至上百种不同系列的面部护理、身体护理以及足部护理。男士可以享受一下蒸汽机、蒸熏机、光波舱等等高科技美容仪器。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环球视野:爱美容化妆,越来越女性化的日本男人
下一编:男性美容先行者是否能掘到第一桶金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