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容健美 > 美容手册
掌握成熟女人美颜救肤术(3)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刮痧排毒保健


  痧是指皮肤出现粟粒状色斑疹,它是由于人体内阴阳失调,气血运行不畅引起(例如:感冒、发烧、腰酸、背痛、疲劳过度、睡眠质量差,便秘,长期空调工作、生活、饮食不当等),可以通过刮痧,即外疗排痧法,把体内毒素、风寒立刻排出。

  传统的刮痧只是刮背部,而美容院还有脸部美容刮痧服务。外形有点像小梳子的刮痧板是由高原水牛角制成,在刮痧时,要配以用植物、药材提炼出来、功效不同的精油,脸部的各个部位要用刮痧板的不同位置来刮,而且要按照皮肤经络的纹理进行,所以脸部刮痧的美容师们都经过了严格的培训,各种精致特别的刮痧器具配合精油使用,最后能达到防止肌肤老化,消除黑眼圈,活血红润等效果,有一定的养颜功效。

  而淋巴排毒是一种特别淋巴理疗手法,它顺沿淋巴管方向按摩,使积聚在淋巴液的毒素得到疏散,对于皮肤出现的各种问题有着极佳治疗效果,更使人得到一种舒缓感受,在人体组织中淋巴循环系统一直扮演着排毒和增强免疫功能的角色。

  淋巴排毒可以令体内毒素由淋巴液排出,而达到有效预防疾病。其理由是人体组织所产生的老旧废物,当机能无法正常排泄时,可借助外力淋巴手法进行加速排毒,有助于净化皮肤深层毒素、色素,让组织明显再生活力,对于改善毛孔粗大,油脂过多,月经前后暗疮粉刺,各种色素斑、面黄,完全达到胜于美容极佳效果。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掌握成熟女人美颜救肤术(2)
下一编:揭秘韩国美女苗条之妙招(1)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