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容健美 > 美容手册
揭秘韩国美女苗条之妙招(1)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在韩国,无论是街头的辣妹,OFFICE里的上班女郎,还是屏幕上的影视明星,一水儿的清瘦窈窕,活活把人羡慕死。本期,小编将为你揭开她们瘦身的秘密,并介绍韩国流行杂志上所推荐的简易瘦身操。    

●韩国美女个个苗条      

初到韩国,发现到处都是苗条MM,就连去商场SHOPPING都发现,原本在北京穿M码就可以的我,在韩国只能穿L号,而且还经常连L号都穿不下。 结果只能望靓衣兴叹。连遭打击下,减肥的决心也越来越强烈。    

向韩国MM取经,结果她们纷纷谦虚地表示:并不觉得自己特别苗条。秘诀谈不上,但仔细想想主要跟饮食有关,韩国人酷爱泡菜,顿顿都离不了,家家都有专用冰箱来盛它,这种食品根本没什么卡路里。据说韩国人对付蔬菜和肉类的方法只有三招:煮、烤、凉拌,这样炮制出的饮食自然热量低。    

●泡菜减肥的新发现      

泡菜堪称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传统菜肴。据说,韩国从总统到百姓,从老人到小孩,泡菜是每天饮食中必备之物。    

韩国泡菜选料广泛且制作特别,最普通的蔬菜如白菜、萝卜、茄子、黄瓜、卷心菜、青菜等以及各种海鲜都可以用来做成味道各异的泡菜。调料以辣椒为主,配以盐、虾酱、芝麻、糖、蒜泥、葱、姜、苹果丝、梨条、各类小鱼虾等。一般腌泡一星期就可以食用。根据季节需求,也可分为过冬的泡菜和春、夏、秋季随吃随腌的泡菜。    

据说制作韩国泡菜有两大秘密:一是囟细虾米酱,二是泡菜的主料——辣椒粉。它们看似普通,但在别处难以找到替代的原料。比如韩国的红辣椒,不太辣,香气浓,甚至带点甜,即使用量很多,也不致于有辣呛的感觉。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掌握成熟女人美颜救肤术(3)
下一编:揭秘韩国美女苗条之妙招(2)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