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美容健美 > 美容手册
揭秘韩国美女苗条之妙招(2)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韩国科学家发现:泡菜不仅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人体所必需的十余种氨基酸,而且还有明显的减肥作用。用泡菜做动物实验,结果表明:没有吃泡菜的白鼠的1克肝里平均含有脂肪167-169毫克,而吃泡菜的白鼠肝里只有145-149毫克的脂肪,减少脂肪15.8%;不吃泡菜的白鼠血液中总脂肪含量是246.1毫克/公升,而吃泡菜白鼠的血液中只有170-200毫克/公升的脂肪,减少44.8%。经皮下脂肪的检测也证明,加喂泡菜饲料的小白鼠收到了明显的减肥效果。    

研究人员认为,泡菜有增强脾脏免疫细胞活力的作用,能起到减少血液和肝中脂肪的特殊效果。此外,还发现吃腌制5个星期的泡菜比腌制3个星期的泡菜减肥效果更好。    

据说制作韩国泡菜有两大秘密:一是囟细虾米酱,二是泡菜的主料——辣椒粉。它们看似普通,但在别处难以找到替代的原料。    

参考:韩国大美女金喜善的减肥方法——饮用柠檬茶,来帮助排除体内垃圾,减少毒素,巩固瘦身效果。将柠檬在热水中稍微浸泡一下,然后切片泡水,如果口感不好,可以添加一些蜂蜜,晚上在做操前喝,早晨在做操后喝,减肥的效果事半功倍!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揭秘韩国美女苗条之妙招(1)
下一编:事半功倍的画眉小诀窍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