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肝病防治专题 > 预防保健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接种疫苗消灭乙肝危害

接种疫苗消灭乙肝危害

  Thelma King Thiel是新泽西州肝炎基金会的主席,自从儿子被乙肝夺去生命,身为一名注册护士的她,开始致力于肝炎危害的宣传,尤其乙型肝炎。

  由于的肝脏是无免疫应答器官,们常常被感染甚至达10-15年却不知道。肝炎病毒可导致患者肝硬化、肝癌。病毒存在于血液及体液中,在血液中传染性是艾滋病毒的100倍以上,极易被传播。

  Thelma King Thie提及,因为肝炎的传染性,一些家庭由于怕被疏远而隐瞒成员中的病毒携带者,这种状况则更容易使病毒在社会中扩散。

  目前有超过100万的病毒携带者散布在全美各地。每年至少有5000死于肝癌或乙肝。预防的有效办法是接种疫苗,如果每个新生儿接种疫苗,乙肝就可以被消灭。目前,Thelma King Thiel正呼吁政府要求每个新生儿接种乙肝疫苗。

2000.12.21

金药网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注射甲肝疫苗后还患甲型肝炎吗
焦点新闻
·消灭蚊虫接种疫苗才能控制乙脑
·接种疫苗防治高血压
·湖南上千名学生接种疫苗后陷入肺结核恐慌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