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乙脑专题 > 流行情况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登革热患者增加一例,今年累计74例另乙脑17例

登革热患者增加一例,今年累计74例另乙脑17例

  10月31日,广州市疾病控制中心在向省大“十大民心工程”督办视察组汇报时介绍,前日广州新增登革热1,广州市登革热病例累计达到74例。此外,有乙脑病例17例,均为外来员。

  据悉,去年受周边地区和全球登革热流行的影响,广州地区出现较大的登革热流行,市疾病控制中心的相关负责介绍,去年登革热病例有1000多例,今年广州市加大了登革热的防治力度,目前累计达到74例。

  市疾病控制中心的相关负责还介绍,十几年未有的乙脑今年又重现广州,今年累计共有17例乙脑病例,1名患者死于乙脑。目前,发现的乙脑患者均为外来员,他们是由于居住在一些环境很差的弃建房屋中,加上没有接种乙脑疫苗而被感染。

来源:南方健康

2003-11-3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南京乙脑患儿又增7例,其中一例已放弃治疗出院
焦点新闻
·墨西哥专家认为丙肝属登革热和黄热病类疾病
·“登革热”就像重感冒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