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糖尿病专题 > 流行情况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德国糖尿病患者增多

德国糖尿病患者增多

  新华社信息柏林11月13日电(记者江本敏)德国患糖尿病的越来越多。据德国糖尿病防治中心日前宣布,现在德国大约有600万糖尿病患者,而德国全国口约为8000万。

  德国糖尿病防治中心说,6年前德国糖尿病数为450万,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到2010年德国患糖尿病的数可能会上升到1000万。糖尿病还会带来例如心脏病、肾脏病、致盲、截肢等许多严重的后遗症。

  德国每年用于治疗糖尿病的开支高达250亿欧元。德国医学专家呼吁国家制定行动计划,提高们对糖尿病危害性的认识并积极进行防治。

来源:新华网

2003.11.17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北京糖尿病人20年长五倍
焦点新闻
·糖尿病患者血压的不可调性与睡眠无关
·1型糖尿病患者更易死于中风
·糖尿病患者冬季护足原则
·冬季糖尿病患者应当心
·糖尿病人应该如何过春节
·对糖尿病患者进行筛查以早期发现胰腺癌
·胰岛移植细胞为糖尿病患者带来福音
·进行骑马机训练可以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症状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