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食管癌专题 > 其他文章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第6届全国食管癌学术会议暨第5届全国食管良性疾病会议征文

第6届全国食管癌学术会议暨第5届全国食管良性疾病会议征文

  中国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拟定于2003年10月在上海市举办第6届全国食管癌学术会议暨第5届全国食管良性疾病会议。

  征文内容:食管癌、贲门癌的分子生物学研究,流行病学研究,诊断新技术,外科治疗进展,放化疗等综合治疗新进展。食管良性肿瘤及食管功能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征文要求:体现食管良、恶性疾病诊治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论文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交流和全国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论文全文在3000字以内,附中文摘要500字,欢迎同时附上英文摘要。必须包括打印稿1份和软盘或光盘1张,未寄软盘的稿件将不能收入大会论文汇编。所有稿件请于信封正面注明“会议征文”字样,于2003年8月底前寄至:上海市胸科医院食管功能室 蒋勇医师收,邮编:200030

2003.09.20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河南申报食管癌相关标志基因专利
焦点新闻
·第四届老年期痴呆疾病研讨会
·变应性鼻炎与哮喘的关系专题学术研讨会征文
·肝癌学术会在福州召开
·第五届上海国际肝癌肝炎会议征文
·第四届国际肝癌东西方经验交流大会
·第六届全国胃病大会征文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