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皮肤癌专题 > 诊断治疗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皮肤癌的发病情况如何?

皮肤癌的发病情况如何?

  皮肿癌在我国的发病率很低,但在白色种中却是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根据上海市肿瘤研究所1988年上海市市区恶性肿瘤发病率统计资料表明,除恶性黑素瘤以外的皮肤恶性肿瘤发病率为1.53/10万。Boring等报道,美国1991年除恶性黑素瘤以外的皮肤癌新病例有60万。据 Giles等报道,在澳大利亚南部地区皮肤癌的发病率至少达650/10万,为我国发病率的100倍。据估计凡能活到65岁的美国白,其中有40%~50%至少患过1次皮肤癌,这可能与所处的地理位置和民的生活方式有关。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墨葡医学专家研究出皮肤癌新疗法
焦点新闻
·航空人员罹患皮肤癌与乳癌机率较高
·皮肤癌
·美国开发出含DNA防晒霜,可有效预防皮肤癌
·痤疮乳剂预防皮肤癌
·如何预防皮肤癌?
·多吃带壳食物可防皮肤癌吗?
·预防皮肤癌要从娃娃抓起
·喝绿茶可防皮肤癌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