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皮肤癌专题 > 科研进展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英专家称常穿比基尼的人患皮肤癌机率大

英专家称常穿比基尼的患皮肤癌机率大

  英国科学家3月2日公布的最新一项研究结果称,经常穿比基尼的女性,患皮肤癌的机率会大大增加。

  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1979年到2000年期间,年龄在20到24岁之间的英国青年女性,患恶性皮肤瘤(皮肤癌中最严重的一种)的数量几乎增加了一倍。其中,大多数恶性皮肤瘤出现在姑娘们的四肢部分。

  最近在伦敦参加学术交流会议的英国科学家们表示,就目前而言,恶性皮肤瘤通常发生在姑娘们的躯干部分,因为姑娘们现在穿游泳衣的少了,穿比基尼的多了,而经常穿比基尼的姑娘,她们的躯干部分暴露在阳光下的机会大大增加。

2004.0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美国开发出抗皮肤癌防晒霜
焦点新闻
·航空人员罹患皮肤癌与乳癌机率较高
·皮肤癌
·美国开发出含DNA防晒霜,可有效预防皮肤癌
·痤疮乳剂预防皮肤癌
·如何预防皮肤癌?
·多吃带壳食物可防皮肤癌吗?
·预防皮肤癌要从娃娃抓起
·喝绿茶可防皮肤癌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