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肺结核专题 > 流行情况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英国爆发20年来最严重肺结核疫情

英国爆发20年来最严重肺结核疫情

中央电视台

  英国卫生部5日证实,英格兰中部城市莱斯特的一所社区学院爆发了肺结核。

  目前,已有25名学生和1名教师被感染,另有60名学生也可能感染了这一疾病。这是20年来肺结核在英国首次大规模爆发。

  英国卫生部的发言说,莱斯特地方公共卫生机构正对这所社区学院的700多名师生以及他们的家庭成员和朋友进行检查和诊断,卫生部的专家正调查这次肺结核的病源。

  发言表示,卫生部将于10日与传染病监测中心和公共卫生实验室的专家举行会议后,再决定是否扩大检查和诊断的范围。另外,英国政府决定从今年9月新学年开始时,为13岁至15岁的所有学生接种肺结核疫苗。

2001.04.10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台北县去年一百多人死于肺结核
焦点新闻
·膜糖脂生化指标在白血病诊断中的意义
·警惕写字楼里的传染病
·禽流感实验室检测技术方案(试行)
·肺结核与支气管哮喘应如何鉴别?
·保险公司对狂犬病等7种传染病不再“免责”
·专家称:夏季谨防急性细菌性痢疾等七类传染病
·专家称夏季谨防急性细菌性痢疾等七类传染病
·医生:夏日游泳要提防传染病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