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老年性痴呆专题 > 疾病用药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丽珠丽宝推出治疗老年痴呆中成药——“九味益脑颗粒”

丽珠丽宝推出治疗老年痴呆中成药——“九味益脑颗粒”

  由丽珠集团四川光大制药有限公司生产,丽珠集团丽宝生物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总经销的国家三类新药“九味益脑颗粒”于近日上市。该药是目前唯一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治疗老年期血管性痴呆的中成药。

  “九味益脑颗粒”是北京中医药大学经十几年研究的科研成果,它由参、丹参等九味名贵中药以现代技术精炼而成。该产品经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广安门医院、中日友好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临床应用证明,能增加大脑缺血区域血流量,抑制血小板聚集,从而达到防治脑卒中后早期血管性痴呆的目的。

2002.05.22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治疗老年期痴呆的中药及有效成分
焦点新闻
·治疗老年痴呆中成药九味益脑颗粒
·熊胆汁可治疗老年痴呆
·新型抗老年痴呆药物“九味益脑颗粒”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