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老年性痴呆专题 > 疾病用药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熊胆汁可治疗老年痴呆

熊胆汁可治疗老年痴呆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的一个研究小组发现,熊胆汁内丰富的胆酸对治疗中风、帕金森症和老年痴呆症等大脑失调和脊椎受伤等神经功能丧失的疾病有特殊功效。该研究小组在对白鼠进行实验后发现,中风的白鼠在接受熊胆汁治疗后,脑损伤减少了一半。小组负责斯蒂尔教授解释说:“如果脑损伤能减少10%,一个原本需要坐轮椅出院的中风病就可以走着出院”。研究员下一步将进行临床试验,以验证熊胆汁对这部分丧失大脑和神经功能的病在多大程度上能够保存其健康的脑细胞和神经原。

2002.07.16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德科学家:这种药可抑制早老性痴呆症
焦点新闻
·丽珠丽宝推出治疗老年痴呆中成药——“九味益脑颗粒”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