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 > 女性保健 > 成熟期保健
春寒为何"挡不住"阴道炎
http://www.piccc.com ] 点击数: 【字体:

  天冷干燥,女性问题本应少,可是春寒并没有阻断女性疾病。据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妇科主任医师谢波透露,霉菌性阴道炎不属于狭义的性病,这类阴道炎从青春期到更年期最为常见。75%的女性一生至少患过一次,发生率如此之高,原因很简单。

    阴道炎 不要羞答答  解决你的阴道问题  阴道炎用药全接触  

  阴道炎症不可小视  怎样预防滴虫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女人的最烦

  专题:女性外阴清洁专题   霉菌性阴道炎专题

  女性在雌激素的作用下,阴道上皮细胞含丰富的糖原,在乳酸杆菌的作用下分解为乳酸,维持阴道正常的酸性环境,可抑制适应于弱碱性环境中繁殖的病原体。白色念珠菌俗称霉菌,为条件致病菌,约10%非孕妇及30%孕妇阴道中有此菌生长,但一般不引起症状。当其过多生长时,可发生念珠性阴道炎。穿紧身化纤内裤、肥胖可使会阴局部的温度和湿度增加,也易使念珠菌得以繁殖。此外,长期应用抗生素,也可改变阴道内微生物之间的相互制约关系,导致念珠菌过多生长,而引起炎症。

热 文  排 行 业余睡眠VS专业睡眠 边怀孕边工作要注意 她世纪的女性职业生涯 去角质完全魔鬼辞典 春天餐桌上的绿色佳肴

别错过孩子语言黄金档

锻炼孩子记忆的六要诀 今春瘦身美食完全指南 迎接春天减掉赘肉(图)       女人似水,健康是源       检阅瘦身,调频快乐       宝宝的健康尽在掌握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打印文章】【网上投稿关闭窗口
上一编:做人流应该花多少钱
下一编:躲在幕后的“杀手”
精彩推荐
最新更新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