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胃病专题 > 流行情况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香港383人染病毒性肠胃炎

香港383染病毒性肠胃炎

  最近一周,香港出现了一种由诺沃克类病毒引发的肠胃炎。前日又有两所小学的10多出现病症,全港目前出现肠胃炎病症的市民已达383

  感染诺沃克类病毒的患者均会出现呕吐、发烧、肚痛、腹泻等症状,这些症状在24至48小时内会自行消失。但专家指出,此病如不及时治理,也容易出现脱水现象,甚至导致死亡。

  卫生署社会科学顾问医生曾浩辉说,肠病毒现仍处于发展高峰期,虽然病毒杀伤力有限,但市民仍须做好个卫生,保持家居清洁,尤其须彻底煮熟食物再进食。他预计未来2至3周,新的染病个案数字仍会增加。

来源:南方健康

2003.11.21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香港进入病毒性肠胃炎高峰期
焦点新闻
·香港今天未出现病毒性肠胃炎个案
·香港进入病毒性肠胃炎高峰期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