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胃病专题 > 流行情况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香港今天未出现病毒性肠胃炎个案

香港今天未出现病毒性肠胃炎个案

  香港卫生署表示,目前香港正进入诺沃克类病毒导致的肠胃炎活跃期,卫生署正密切监察有关情况。截至下午1时,卫生署今天没有接获院舍出现肠胃炎爆发的新报告。

  近几周来,香港感染病毒性肠胃炎个案明显上升。至11月25日,医院证实和怀疑由诺沃克病毒导致的肠胃炎个案涉及1237,高于2001年的678和2002年的892,其中多数个案发生在学校和幼稚园。

  卫生署的电话热线至今已收到329个市民电话,查询有关病毒性肠胃炎的健康资讯及其预防方法。卫生署将继续跟踪院舍爆发肠胃炎的最新情况。

2003.12.01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香港383人染病毒性肠胃炎
焦点新闻
·香港383人染病毒性肠胃炎
·香港进入病毒性肠胃炎高峰期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