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肺癌专题 > 其他文章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专家呼吁有效诊断肺癌

专家呼吁有效诊断肺癌

  据路透社健康新闻12月2日报道:在意大利召开的预防和早期诊断肺癌的国际会议上,各国政府和健康组织呼吁,紧急考虑早期诊断肺癌的问题。会议在一致声明中强调,肺癌几乎完全可以避免,当前最有效的避免肺癌手段就是戒烟。考虑到全世界范围内过去吸烟和当前吸烟的,他们继续会患肺癌,所以应当加强早期诊断的力度。爱尔兰大夫指出,早期诊断肺癌需要使用X光胸透和CT扫描,X光透视虽然便宜但可救命。一年一度的X光透视检查,可以发现1A阶段的肺癌,70%到80%的病可以治疗。

2000.12.07

中国健康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加州禁烟取得肺癌下降的成绩
焦点新闻
·乳腺癌患者易患肺癌
·重庆市人群肺癌、肝癌和乳腺癌危险因素研究
·某种乳腺癌的药可以治肺癌
·日本一肺癌治疗药物副作用巨大,竟致死百余人
·卡铂与依托泊苷治疗肺癌致肝功能损害观察
·女性哮喘病人更易患肺癌
·研究证实哮喘病人易患肺癌
·哮喘肺炎肺癌肆虐成英国人头号杀手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