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乳癌专题 > 其他文章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女性发胖可能预示乳癌

女性发胖可能预示乳癌

  美国癌症学会一份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女性体重增加很可能是将来患乳腺癌的“强烈信号”。

  这次研究是迄今为止关于体重与乳腺癌关系的最大规模研究之一,共涉及62756名女性志愿者,其中有1934名女性为乳腺癌患者。

  美国癌症学会高级流行病学家希瑟·斯潘塞·费热尔松介绍说,研究表明,中学毕业(18岁左右)之后体重平均增加9到14公斤的女性,与那些能够保持体重的女性相比,患乳腺癌的危险要高出40%。如果体重增加达到30公斤以上,患乳腺癌的几率更是要加倍上升。

晶报

2004.03.04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18岁后体重暴增的女性晚年易患乳癌
焦点新闻
·血癌女孩的故事:生命在爱心接力中延续
·爱子身患血癌,女教师上街举牌“卖肾救儿”[图]
·老年乳癌保乳手术治后恢复更好
·泰索帝治疗晚期非小细胞肺癌及乳腺癌的临床观察
·乳腺癌患者围手术期猝死
·乳癌洞式仿根治术
·隐匿性副乳癌1例
·18岁后体重暴增的女性晚年易患乳癌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