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肺癌专题 > 其他文章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英国王储查尔斯情人卡米拉患肺癌,购买大量石榴

英国王储查尔斯情卡米拉患肺癌,购买大量石榴

观看表演时卡米拉哈欠连连

  据8日英国媒体报道,今年5月美国著名八卦杂志《环球报》曾捅出一则惊的消息,称英国王储查尔斯的情卡米拉被证实患上肺癌,最多只能活数个月。随后英王室很快出面否认了这一“不实传闻”。但是,一名“内幕士”日前大爆猛料称,上周,卡米拉秘密前往伦敦一家超市,急切地向店员表示她需要购买大量石榴———一种可以治疗癌症的水果。让店员惊讶的是,石榴至少要到一个月后才会上市,卡米拉理应知道这一常识。她为何如此急迫,难道她的“癌症传闻”竟是真的?

  神情“狂乱”欲买石榴

  据报道,卡米拉前去购买石榴的这家伦敦超市名叫“威特罗斯”,是英国五大著名的超市连锁店之一。据该超市的店员披露,上周的一天晚上,卡米拉行色匆匆地走进店门,对导购员说她想大量购买一些黑红色的石榴,因为她“要为一个晚餐聚会”作准备。

  据称,当时卡米拉的神情显得很急迫,仿佛不是在找石榴,而是一名毒瘾发作的在寻找毒品一样,几乎可以用“狂乱”一词来形容,让所有在场的超市工作员都目瞪口呆。一名导购小姐礼貌地告诉她,现在还不到石榴成熟的季节,石榴要到下个月才会上市。但令该导购小姐困惑的是,卡米拉仿佛根本就没听明白她在说什么,坚持要到超市的蔬菜区去搜索一下。最终,她空手而回,失望地离开。临走时,她对店员说:“别担心,我会在别的地方找到石榴的———我们必须有石榴。”

  一名超市的“内幕士”称:“当时,卡米拉没有向我们解释她想用这些石榴来做什么。照理说,石榴在当地并不是一种通常会在宴会上出现的水果。”

  查尔斯欲用石榴救心上

  据报道,石榴中富含维生素C之类的抗氧化剂,对治疗癌症和心脏病有很好的辅助疗效。就在今年5月美国杂志《环球报》曾捅出一则消息,称卡米拉被证实患上肺癌,最多只能活数个月。据称,卡米拉近来的健康每况愈下,而且呼吸困难,多名医生诊断她患上肺癌。卡米拉年轻时期便开始吸烟,曾经一天吸40支,虽然查尔斯一直劝她戒烟,但是始终没有成功。王室消息士指出,卡米拉在伦敦获得最佳的癌症治疗。然而,有担心现在为时已晚。

  尽管英王室很快出面否认了这一“不实传闻”,但一名“内幕士”认为,该传闻很可能并非空穴来风。他分析道:“我们认为,卡米拉应该很清楚石榴的抗癌功能。而且可以想像,这一知识应该是查尔斯王子传授给她的。许多都知道,查尔斯对替换疗法、中医等非传统治疗手段一直都很热衷,因而对各种食物偏方了如指掌。”据推测,如果卡米拉真的如传闻所说的那样身患癌症,查尔斯绝对会不遗余力地利用他“丰富的医学知识”来挽救其心上生命的。

  “独家照片”印证癌症传闻?

  巧合的是,似乎是为了印证卡米拉的癌症传闻,8月8日的《星期日泰晤士报》在报道“8月7日查尔斯卡米拉携手在苏格兰观看表演”时,也刊发了一张该报记者抓拍到的“独家照片”。照片上,坐在查尔斯身边的卡米拉哈欠连连,看来健康很差,容颜憔悴,和美联社等其他媒体所发布的同类题材照片完全判若两。有分析家指出,英国王室向来隐瞒王室成员患病的消息,玛格烈公主死前,王室也否认她患了重病。

华商报

2004.08.10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肺癌夺一烟民命,烟草公司赔800万
焦点新闻
·乳腺癌患者易患肺癌
·重庆市人群肺癌、肝癌和乳腺癌危险因素研究
·某种乳腺癌的药可以治肺癌
·日本一肺癌治疗药物副作用巨大,竟致死百余人
·卡铂与依托泊苷治疗肺癌致肝功能损害观察
·女性哮喘病人更易患肺癌
·研究证实哮喘病人易患肺癌
·哮喘肺炎肺癌肆虐成英国人头号杀手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