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老年性痴呆专题 > 疾病用药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雷明尼尔治阿尔茨海默氏症

雷明尼尔治阿尔茨海默氏症

  患轻度到中度的阿尔茨海默氏症的病服用一种由水仙花球茎提炼、名为“雷明尼尔”(Reminyl)的新药后,记忆力和注意力都获得改善。

  1996年开始临床试验的“雷明尼尔”,主要成分是雪花胺。参与国际试用“雷明尼尔”研究的麦克拉肯医师说,服用这种新药的病,日常行动会有所改善,即使对症状严重的病,也有延缓恶化的效用。他说,“雷明尼尔”和其它治疗阿尔茨海默氏症的药物不一样的地方是,它针对菸碱受体发挥效用,可帮助大脑分泌有助记忆与学习的化学成分。

来源:新华网

2003.05.01


页面功能 参与评论】【字体: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下一编:给阿耳茨海默氏病带来长期益处新药
焦点新闻
·睡眠障碍可诱发可逆性老年痴呆
·老年痴呆九大疾病信号
·老年痴呆症
·痴呆和早老性痴呆
·如何区分老年健忘与痴呆
·中年酗酒患老年痴呆症的可能性大
·老年性痴呆(AD)
·老年性痴呆与缺钙有关吗
温馨提示: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可到健康社区交流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

栏目列表